魔进战队煌辉绿(别给我2019年的黑历史点赞了)

酷儿男性主义者。

……

舞女到底是怎么了?招谁惹谁了??我舞女不配拥有紫皮??🙃我舞女不配拥有bgCp?看了看百度里的评论区,几乎全都是什么“园丁哭晕在厕所”“杰克跪搓衣板!!”“杰佣才是王道/官配”,要不就是骂舞女,理智的评论微乎其微。

我个人主要是吃杰医和摄舞的,刚看到联动皮肤的时候,有点意外,但也很快接受了。请问这和杰园杰佣有什么关系??为什么一堆人在瞎嚷嚷无关的角色??请不要给无辜的角色招黑行不行?有人说什么舞女都已经有了p5联动皮肤了,怎么还来一个…杂技演员不也是出了雨燕先生以后又有了新的金皮吗?可怜我舞女,本来就一个冷门角色,好不容易有了新皮肤结果???🙃

希望杰园杰佣党也理性一些,不接受这个联动可以,但能不能不Ky???

希望评论区里不会有无脑杰园杰佣党,不然我见一个手撕一个🙂谢谢合作!

评论(4)

热度(2)